【日劇】堺雅人展開育兒悠長假期全力支持妻子菅野美穗主演日劇


Share


【日劇】11/10:堺雅人將展開育兒悠長假期!在主演作《半澤直樹2》有好成績後,堺雅人的動向備受關注,不過直到現在除了和搞笑藝人「東京03」在電台節目共演外,其他工作都沒有任何發表,原因很可能是進行「育兒假期」。

有電視雜誌編輯表示,堺雅人2013年與菅野美穗結婚後,2015年及2018年分別有了兒子和女兒,主演大河劇《真田丸》後減少了工作,在家事和育兒上支持妻子。菅野將主演2021年1月播放日劇《我家女兒沒有男友》,事前已得到堺雅人的支持和推動,該劇本月開始拍攝,在家時間減少,正好由休息中的堺雅人協助育兒。

堺雅人自2013年主演《半澤直樹》爆紅後,每次完成大規模工作後,都會進入悠長的育兒假期,菅野美穗2016年主演日劇《砂之塔》時還只有一個孩子,今次再度主演則已是兩兒之母的身份,家中工作更多之時,預計堺雅人會更專注於家庭,相信好一陣子都不會有機會看到他的演出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