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葵若菜竹財輝之助《年齡差結婚》帥大叔與天然千金過新婚生活


Share


【日劇】11/09:葵若菜與竹財輝之助雙主演《年齡差結婚》(年の差婚),中間淳生在電子漫畫配信網站獲得第1位的漫畫原著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村上舞衣子(葵若菜)是個天然的大小姐,一直被過度保護,所以到了24歲還是全無男性緣。之後她在父親的介紹下,與比她大20歲的花里晴海(竹財輝之助)相親。

晴海是個帥氣大叔,曾經離婚,雖然舞衣子最初不怎樣在意,但漸漸被他的成熟感覺所吸引。晴海對於這位重要生意伙伴老闆的女兒,雖然打算見一次面就拒絕,但因為預想之外的展開讓他被舞衣子耍弄,還因此被超乎想像的她吸引,第3次約會後就閃婚,就此展開年齡差達20歲的新婚生活。

《年齡差結婚》原作男女主角相差15歲,日劇版則改為20歲,而竹財輝之助及葵若菜本身相差18歲。導演為《狼少女與黑王子》常拍戀愛喜劇的廣木隆一,12月15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