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丸之內冬日燈飾開始以MISIA名曲配合聖誕樹光影秀 (片)


Share


【景點】東京丸之內冬日燈飾開始!位於東京站旁的丸之內地區,今年的燈飾活動「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 2020」已於11月5日開始,今年的主打是以「愛與希望」為主題的聖誕樹,請來歌手MISIA主持倒數亮燈,聖誕樹隨著MISIA唱出「Gloria-gloria evolution-」會出現色彩的變化,包括感謝醫護人員的藍色。

另一方面在丸之內仲通地區和去年一樣在超過300棵樹上掛上金色的燈,帶來華麗的感覺。活動由現在起至12月25日,每晚17時至21時之間每15分鐘會進行聖誕樹光影秀,會輪流播出MISIA的「Gloria-gloria evolution-」及大熱作「Everything」與演出配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