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力壓新垣結衣第6度當選女性最憧憬的臉


Share


【日藝】11/06:北川景子再成女性最憧憬的臉!ORICON發表「第14屆 女性所選憧憬的臉排行榜」,北川景子繼去年之後再度奪冠獲得二連霸,更是她的第6次首位。此外因為她今年9月誕下女兒,讓她成為該榜在松嶋菜菜子後第二位產前產後都能奪冠的女優。

投票者表示她的臉型、鼻樑、不厚不薄剛剛好的唇,整體十分平衡,是完美地漂亮是絕世美女,而且性格也很好,就算是產後復出也不變,更增添了作為母親的溫柔感。她於30代及40代的投票中稱霸,全年齡組別都打入TOP 3,實至名歸。

第2位是長年頭位的新垣結衣,以王道可愛為賣點,她在20代及50代稱霸,30代及40代都僅次於北川景子,但因為10代5甲不入而敗陣。第3位是剛結婚的石原里美,相比起頭2位,較多喜歡她的色氣女性魅力。第4位是橋本環奈,她勇奪10代投票的冠軍,在20代及40代都入圍,「奇蹟之一張」經過多年後仍然吸引。

之後有很多都是20代的年輕女優,包括5位濱邊美波、7位白石麻衣、8位今田美櫻、9位廣瀨鈴,另外兩個席位則為6位的深田恭子及10位的石田百合子獲得。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