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野美穗《我家女兒沒有男友!!》岡田健史當濱邊美波的候選男友


Share


【日劇】11/05:菅野美穗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岡田健史參演,角色入野光是個陽光又聰明的大學生,就像完美的存在,然而一直沒法找到真命天女,原因是有著隱藏的一面,也因為這樣與大學同學水無瀨空(濱邊美波)保持著不可思議的關係,成為她的男友候補人選。

岡田表示他的角色是把自己的本質隱藏而生,覺得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都是這樣,光作為當中的一人,自己也有和他重疊的部分。他特別對角色所想「真正的戀愛很麻煩」有同感,但在這麻煩的事中被拯救,被耍弄,被傷害,能捕捉到戀愛的崇高現象,請大家透過觀劇看看角色和他是否有分別。對於空是個漫畫宅女的設定,他說自己也是個木彫及打掃宅男,大家同為宅男宅女,能遇到互相理解的人會感到幸福。

《我家女兒沒有男友!!》2021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