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福原遙主演《扶桑花之舞》311大地震10年後女孩為草裙舞奮鬥 (片)


Share


【動畫】11/05:福原遙主演動畫電影《扶桑花之舞》(フラ・フラダンス),這是東日本大地震災後10年的特別計劃一部分,以福島縣為舞台,當地的磐城市以「夏威夷溫泉渡假村」知名,那裡跳夏威夷傳統草裙舞的女孩組成舞團吸引遊客,被稱為「扶桑花女孩」。

當地因為311大地震而受到嚴重破壞,正在努力復興中,今次故事講述主角夏凪日羽(福原遙)跟隨了姊姊而立志成為扶桑花女孩,與同期成為參加的伙伴們共同努力一起成長,是一部青春群像劇。

率先推出的前導PV以實境真人進行拍攝,帶出舞台所在的磐城市風景,還有扶桑花女孩實際演出時的影像,最後由福原遙作為主角的聲優說出「我以扶桑花為工作」。動畫總監督為《鋼之鍊金術師》水島精二,編劇為《紫羅蘭永恆花園》的吉田玲子,製作為《銀魂》的BN Pictures,2021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