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鬼滅之刃與京都歌舞伎合作推特別展尾上松也登場治鬼 (片)


Share


【動漫】鬼滅之刃與京都歌舞伎合作推特別展!人氣絕頂造成社會現象的動畫《鬼滅之刃》,與歌舞伎發源地所在的「京都南座」劇院合作舉辦特別展,11月5日率先向傳媒公開,並邀請了在《半澤直樹2》演出的人氣歌舞伎藝人尾上松也參加。

今次合作是因為《鬼滅之刃》的主要故事是治鬼,而歌舞伎之中有不少劇目都是治鬼,帶著這共通點而決定今次的合作。今次內容選取歌舞伎劇目「蜘蛛的拍子舞」,由富岡義勇演打倒蜘蛛妖怪的平安武將源賴光,炭治郎及他的同伴就化身為賴光的家臣「四天王」。尾上松也也在現場表演了一段。

尾上表示看到展品覺得非常配合,因為歌舞伎的衣裝不是常有機會能近距離欣賞,希望大家可以一邊觀看一邊了解更多鬼滅的內容。現場還有「柱」的等身大展板,也有他們和歌舞伎衣裝的組合。展覽由11月6日起舉行至23日,鬼滅熱潮又一見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