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山梨新酒解禁!疫情關係試喝取消酒廠AEON變陣出擊 (片)


Share


【飲品】山梨新酒解禁但沒法試喝!每年11月都是世界各地葡萄酒新酒的解禁時期,最有名的法國「薄酒萊新酒」(Beaujolais Nouveau)11月19日解禁,而日本的「山梨新酒」則是11月3日。近年日本葡萄酒人氣上升,例如去年木村拓哉主演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登場的甲州白酒就引起香港台灣的熱潮,山梨新酒去年舉行的試喝會也大排長龍。

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會導致人群聚集的試喝會中止,愛好者只能直接購買。在東京的AEON MALL這天就在當眼地方擺放了「山梨新酒陣」,雖然沒有試喝活動,但各方面都變陣吸客,例如酒廠特別推出了小瓶裝,讓大家可以多試不同款式。AEON店內的酒吧亦以每杯300円的價錢提供新酒讓客人了解味道。

你也是葡萄酒愛好者嗎?今年因為沒辦法去日本買清酒,我也多喝了葡萄酒呢,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今年的新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15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