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超高級飯店開業!130萬円住二條城旁三井總領家故居套房 (片)


Share


【住宿】京都超高級飯店直擊!11月3日「HOTEL THE MITSUI KYOTO」正式開業,地點就在大家熟悉的世界遺產「二條城」對面,重點是這是三井集團首家超高級飯店,選址大有歷史,該土地是三井家的發跡地,自1691年開始連續250年都是三井總領家的居所,戰後因為財團解體而賣出,5年前三井不動產買回,以飯店方式重現當年三井家風貌。

飯店最高級的「總統套房」面積達213平方公尺超大,裝潢及備品豪華,浴室還附設蒸氣桑拿,最大賣點是向西的窗戶面對二條城的正門,每晚房價為130萬円。至於基本的雙人房則為每晚82000円,每間客房都表現出日本傳統文化及工藝技術之美。飯店內亦有高級餐廳,溫泉浴場,露天風呂等設備。

三井不動產的項目負責人表示,這飯店本來是以海外的客人為目標,但因為疫情關係外國遊客無法入境,現時希望吸引國內的富裕層客人,會成為集團讓高級飯店業界及貴賓客認識的好機會。雖然這飯店是天價,但地點一流又有歷史,手頭鬆動的朋友,可以考慮去試試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33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