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健2021年月曆由神木隆之介當攝影師櫻田通拍花絮影片


Share


【日藝】11/04:佐藤健將推出2021年月曆,特點在於攝影師為他的好友神木隆之介!他們很久以前已經是好友,在《浪客劍心》及《爆漫王》中曾經共演,早就有很深的交情,因此今次的拍攝就有如和朋友一起有著自然的表情。主題是「像寫真集的月曆」,以佐藤及神木想去及想拍的地點包括車內、澀谷、原宿、女僕咖啡店等為舞台演出。

此外製作上也有如寫真集,用家可以自由地把月曆的部分加在喜歡的頁上,完成作為月曆的使命後,就會變成一本永久保存版的寫真集。此外月曆的拍攝花絮會在YouTube公開,拍攝的是另一男優櫻田通,能看到三人一起和氣地拍攝的樣子。「佐藤健2021年月曆」現正進行預約發售,花絮影片將於11月10日於佐藤健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