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R九州與鬼滅之刃合作「無限列車」登場車票1秒售罄超爆紅 (片)


Share


【交通】車票1秒售罄鬼滅「無限列車」登場!11月1日JR九州與《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合作推出的臨時列車「SL鬼滅之刃」開始運行,列車約下午1時抵達福岡市博多站時,月台人山人海,是我報導日本列車新聞以來最多人的一次!當中不乏Cosplay者,見證鬼滅的爆紅。

《鬼滅之刃》以大正時代為舞台,無限列車也以當時的蒸氣火車「8620形」為藍本,今次這部就是該型號現存最古老的一部,1922年製成的「SL人吉」,因為7月份九州雨災人吉一帶鐵道受破壞,「SL人吉」轉為臨時列車,剛好配合今次鬼滅的合作。

列車由11月1日至23日逢星期六日運行共5天,由熊本出發至博多,1日1班,就算你身處日本也沒機會乘坐,因為列車車票早前已經公開發售時,曾創下「1秒售罄」的驚人成績,現時5班列車所有車票已售出,比電影上映初日的戲票更誇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