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輕井澤漂亮紅葉直擊!雲場池白系瀑布聖保羅教會現場 (片)


Share


【景點】來看輕井澤漂亮紅葉!輕井澤可說是東京近郊最人氣旅遊名點之一,在秋天也是知名的紅葉勝地,當中以「雲場池」最人氣,從高空可以看到紅黃綠色交錯的樣子,在池邊更可以看到水面反照的「逆紅葉」,加上鴨子游過,帶來漂亮的風景。

此外附近的「聖保羅天主教會」也被紅葉包圍,這是1935年由美國的建築家安東尼雷蒙德以歐洲鄉村教堂為藍本設計的教堂,三角頂和高大的尖塔成為輕井澤的地標,並在多部文學作品登場。另外「白系瀑布」也見秋意,那裡在弧形的崖邊降下數百條像白絲的流水而得名。

今年大家沒有機會去日本欣賞紅葉,就以這影片稍為解鄉愁吧!不過我作為空拍愛好者及影片製作人,覺得讀賣新聞應該花點時間調好空拍影片的曝光度及對比度才公開比較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