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照律師2》收視慘死原因在織田裕二?更被逼要拍第3季


Share


【日劇】11/02:織田裕二《無照律師2》收視慘死仍要被逼拍第3輯?《無照律師》於2018年播出首季時有10.8%的平均收視,雖然以此作的規模及著名美劇原作背景來說不算高,但好歹也是富士近期少數能有雙位數收視的作品,故此推出第2季尚算合理。
然而第2季收視進一步跌至8.5%,考慮到是首輯原班人馬出戰再加上吉田鋼太郎,嘉賓陣容包括觀月亞里莎等有增無減,只能說是「大爆死」,敗因除了是因為疫情關係中斷播放,還有織田裕二太有原作的意識,一個日本人以美國人的演技演出十分違和,讓觀眾背離。

但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富士已經著手開拍第3季,原因是一切都早已準備好。富士一早就向美方買了美劇頭3季的版權,原因是富士近年日劇收視低迷,已沒法邀請有水準的編劇,於是改為高價買下海外人氣作品版權以吸引演出者。然而這樣會帶來不拍足的話會出現約值制作費9成的違約金,所以富士怎樣都要硬著頭皮拍下去。

考慮到第2季的收視及口碑,《無照律師3》無論拍與不拍富士都不會有好處,相信最無奈的會是劇組人員,都不知應該用什麼心情幹下去。現時富士正打算於明年播放。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