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關東紅葉漂亮現場直擊乘上谷川岳纜車看360度全方位美景 (片)


Share


【景點】關東紅葉漂亮現場!現時是關東地區的紅葉高峰期,帶大家去看看谷川岳的美景。當地因為9月的大雨發生山泥傾瀉纜車停駛,終於趕及在10月28日重開,在10分鐘的車程可以360度環觀整個山頭的紅葉,非常漂亮。

此外那裡有其他特色,首先是最接近的車站「土合站」,從月台到地面要爬462級樓梯,是日本最深的車站。車站內原本站員工作的地方現時已變成咖啡店,可以借用站員的帽子一邊喝飲品一邊扮職員。另外11月中那裡會開設豪華露營設施「DOAI VILLAGE」,

谷川岳位於群馬縣與新潟縣交界,以險峻及氣候變化急激見稱,因此一直以來遇難者不斷,1931年至2012年共有805名死者,期間世界14座8000公尺以上山峰加起來的死者都只是637名,谷川岳因而得到金氏世界紀錄承認為「全世界山峰最差紀錄」。不過大家欣賞紅葉的話乘纜車就可以,十分安全不用擔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5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