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藏壽司出現「免費壽司無限循環」現象每天合法吃霸王餐? (片)


Share


【美食】日本出現「無限循環壽司霸王餐」?最大迴轉壽司品牌之一「藏壽司」最近在日本成為話題,因為在社交網絡出現大量「無限LOOP」「連續多日吃」的貼文,關鍵是每次都不用付錢,原因為何?

這是日本政府疫情補貼計劃「GoTo Eat」帶來的奇妙現象,這計劃只要用指定預約網站預約,吃完就能獲得回贈,吃1000円可回贈1000円的點數,下次再光顧就能當作現金使用,故此除了第一次外,只要控制好消費額,理論上可以不斷免費吃壽司!

例如影片中兩位女生吃了17碟壽司和一碗烏龍麵,總消費為2013円,二人用了「GoTo Eat」的2000円點數,再用樂天點數補回13円,就做到1毛錢都不用付而吃得飽飽。因為各餐廳的計劃實施方式不同,現時日本網上正出現大量「無限和食」「無限燒肉」的研究討論。

其實這制度本身是日本政府以市民會吃1000円以上為前提去制定,對用膳消費進行補貼,但因為沒有制定最低消費額,之前曾出現「吃200円拿1000円」的「鍊金術」玩法,雖然現時制度已改為回贈不會多於消費額,但聰明的消費者就發展出「無限循環」的新玩法。記者詢問負責計劃的農林水產省,對方以「制度上這樣做沒問題」作回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9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