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白石麻衣乃木坂畢業演唱會近70萬觀眾欣賞全程感動流淚 (片)


Share


【日藝】10/29:白石麻衣含淚告別乃木坂46!作為乃木坂絕對皇牌,開創該團模特兒及寫真熱潮的她,於10月28日舉行無觀眾配信限定的畢業演唱會「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共售出22.9萬張門票,當中有約1萬張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澳門中國,觀眾人數達68.7萬,為她的偶像生涯劃下完美句號。

這夜她差不多由開始就哭到最後,當中包括第6首歌,和她同屬1期生的9人合唱「失いたくないから」,各成員輪流跟白石合唱,讓大家都一起哭起來。末段白石提及乃木坂眾多歌曲中歌詞的意義和感情時她也感動流淚,最後是全體大合唱白石首次當CENTER的單曲「ガールズルール」。接著的安歌部分有白石從參加乃木坂徵選到現在的9年間精華片段,結束前的畢業典禮中白石與隊友逐個擁抱,最後白石等9名一期生乘上敞篷巴士到明治神宮球場結束。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