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藤健太郎被捕!駕車把女性撞至重傷再肇事逃逸遭通緝


Share


【日藝】10/29:伊藤健太郎被捕!事發在10月28日傍晚6時許,當時伊藤駕駛汽車在澀谷區行走,轉彎時撞上騎摩托車的男女,26歲的男傷者及27歲的女傷者被送到醫院,當中男傷者手腕輕傷,女性腳部骨折重傷。之後伊藤離開案發現場,數分鐘後才回來。結果警方對他發出通緝令,於10月29日早上以「過失駕駛致傷」及「違反道路交通法」罪名正式拘捕伊藤。

警方初步調查後伊藤沒有酒駕,他本人也沒有受傷,但他表示曾經離開車禍現場,坦承自己有肇事逃逸。消息指當時附近目擊車禍的人追截伊藤,要求他回去現場。

伊藤所屬的事務所「IMAGE ENTERTAINMENT」已經發表公告,承認伊藤因上述理由被捕一事,並表示因為在調查中不斷作詳細說明,但今後會對事件相關的人,包括受傷者進行誠心誠意的對應。

伊藤健太郎今年23歲,最初以kentaro名義進行模特兒活動,2014年在日劇《晝顏》以健太郎的名義在演藝界出道。2018年演出日劇《我是大哥大!!》時再改回本名伊藤健太郎,因為該劇大受歡迎讓他人氣急升,連續主演深夜劇及電影,今年更當上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翻拍版的主角,被視為近期最突破男優之一,不過經過今次事件,相信他的星途會嚴重受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