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深川麻衣主演《回憶的照片》與高良健吾一起展開遺照拍攝事業


Share


【日影】10/29: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主演《回憶的照片》(おもいで写眞),熊澤尚人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音更結子以化妝師為目標而到東京,於某公司美容部工作,但因為討厭說謊而且頑固而被解僱,加上最愛的祖母去世,失去夢想和重要的人後她決定回到故鄉。

某天她的青梅竹馬星野一郎(高良健吾)以役所職員身份為老人家拍遺照,並邀請她去幫忙。最初結子覺得這個很不吉利而拒絕,但之後她和一個人居住的婆婆山岸和子(吉行和子)相遇,知道拍攝不只是遺照,還會在充滿記憶的地方拍攝「回憶的照片」,於是決定參與,自此開始了她的新工作。

其他共演者包括香里奈、井浦新、古谷一行等,導演為熊澤尚人。《回憶的照片》2021年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