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主演遺作《天外者》正式預告以溫柔及熱情改變日本 (片)


Share


【日影】10/29:三浦春馬主演遺作《天外者》公開正式預告片。劇中他演明治維新名人五代友厚,一開始他就說出「我只是想要有夢想的未來」,發出強力的訊息,之後就是他作為武士的成長過去,包括和坂本龍馬(三浦翔平)一起戰鬥,與岩崎彌太郎(西川貴教)、伊藤博文(森永悠希)等相遇,他們都將成為改變日本的重要力量。

之後有女角登場,包括被五代的溫柔所吸引的遊女春(森川葵),了解五代意志的妻子豐子(蓮佛美沙子),之後他穿上洋服,在眾人面前發表「交給我吧!跟隨我吧!」的熱烈宣言,最後則有三浦的溫柔笑容,彷彿告訴大家他也在天國笑著希望大家欣賞此作。《天外者》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