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如花束般的戀愛》公開鴛鴦戲水溫馨預告 (片)


Share


【日影】10/28::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共演,坂元裕二首部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影片。海報上有二人共享麵包,還有在街上表情認真的樣子。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主角山音麥(菅田將暉)及八谷絹(有村架純)在車站月台上相遇,因為錯過末班車邊走邊聊,接著麥為了絹吹弄濕了的頭髮而開始對彼此有感覺,經過試探二人終於拖手接吻,展開同居生活,有鴛鴦戲水及同床擁抱的場景,帶出有如命運同步的5年間戀愛,最後出現二人流淚的場面,麥說「我不想分手」,到底他們會變成怎樣?

影片中加插了主題曲「勿忘」,由男女3人組合「Awesome City Club」唱出。《如花束般的戀愛》2021年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8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