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主演《AIR GIRL》為當戰後首批空中服務員而努力奮鬥


Share


【日劇】10/27:廣瀨鈴朝日劇集初主演,《AIR GIRL》(エアガール)原案為紀實小說作家中丸美繪的「日本航空一期生」,以日本戰後的航空界為舞台。

故事講述主角佐野小鞠(廣瀨鈴)出生於東京下町的工場,因為受父親製作飛機零件的影響而以機師為夢想。不過戰爭爆發後,哥哥作為神風特攻隊成員戰死,父母死於東京大空襲,於是她只能投靠開料亭的叔母。

某天航空保安部長松木靜男到訪料亭,小鞠聽到他說「希望日本人能取回日本的天空」,原來日本戰敗後駐日盟軍總司令部(GHQ)禁止日本的航空活動,吉田茂首相身邊的白洲次郎也想把日本的航空事業賣給海外。松木想復活日本航空業的想法感動了小鞠,此時松本的部下三島優輝發現了小鞠在偷聽,讓二人進行命運的相遇。

之後松木全力和GHQ交涉,憑著他的熱誠,終於成立了戰後首家日本航空公司「日本民間航空」,也就是JAL的前身,當上該公司社員的三島公開招募「AIR GIRL」(即空中服務員),小鞠決意應徵,但作為當時最先進最人氣的職業,她面對強大的競爭,到底小鞠能否合格,成為日本首批空中服務員?

廣瀨鈴表示這是她首次知道當時日本和世界之間的衝擊國際關係,看劇本時了解到發生到什麼事感到非常興奮。為了宣傳她穿上了當時的空中服務員制服進行拍攝,她表示制服讓人有很高的動力,試裝後覺得和角色很配合,於是感到安心。劇中會描寫為了創造戰後新世界而努力的人的想法,還有在激動時代人們之間的感情交織,會是複雜而深入的作品。

《AIR GIRL》2021年春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