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佐木藏之介主演《作家刑事 毒島真理》人氣作家破解連環殺人


Share


【日劇】10/27:佐佐木藏之介主演《作家刑事 毒島真理》。名推理小說家中山七里作品「作家刑事毒島」改編,故事講述出版製作人百目鬼二郎被刺殺。警視廳搜査一課的犬養隼人(德重聰)及上司麻生警部(吹越滿),帶同初次去案發現場的新人刑警高千穗明日香(新川優愛)進行搜查,發現死者作為新人賞審查員收到要殺死他的恐嚇信。

為了解決這案件,犬養及高千穗前往找一位出版業界的傳說人物進行協助,就是人氣作家毒島真理(佐佐木藏之介)。他過去曾為搜查一課的優秀刑警,目標犯人無一不落網,更有指導年輕刑警的能力。雖然高千穗對於毒島的毒舌感到困惑,但也決定和他一起進行搜查。

其他角色包括遊井亮子演女流作家羽衣沙也,塚地武雅演長年以作家為目標的只野英郎。《作家刑事 毒島真理》11月30晚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