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條彩未演認真醫生女友


Share


【日劇】10/26:竹內涼真主演連續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公佈中條彩未參演,其角色小笠原來美是主角間宮響(竹內涼真)的女友。她和響在高中時同屬弓道部,是對自己很嚴格又認真的人,但在響面前又會讓他看到和年齡相乎的臉。她以優秀的成績從有名大學醫學部畢業,現時在當研修醫生。

二人在高中時代已開始交往,現時正過同居生活。在響秘密準備求婚之日,響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但外邊已經變成世界末日的狀態。響努力尋找來美但找不到,在這極限狀態下他能否生存及與來美重遇嗎?

中條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就覺得這是很厲害的計劃,是她從未試過的大規模作品,對於能作出新的挑戰感到很高興。她的角色是很強大的人,但在男友面前會讓他看到弱的一面,因為在拍攝現場她也要作出演技轉換,所以能知道她的感受。之前曾和竹內共演兄妹,所以覺得很安心,然而除了開拍當天拍了二人的幸福生活後,就沒有共演的場面,時間久了她也擔心會否影響對他的感覺。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1季2021年1月NTV日10播放,全10話,第2季將於3月在Hulu播出,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