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首度參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與片岡愛之助挑戰恐佈


Share


【日劇】10/26:上白石萌音參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20特別篇》,是她首次參演這個系列。她當主角的單元「製作打不開房間的故事」內容講述她演的佐佐木彩是工務店的現場監督,為了一家老牌旅館的宴會場改裝委託而到訪溫泉地。她收到設計師木島宗次(片岡愛之助)的設計圖,發現圖中有一家沒有出入口的和室,然後在現場工作的職人身上接連出現無法解釋的事件……

上白石表示能在這個長年受觀眾喜歡的系列中演出感到很光榮,她本身不擅長面對恐怖故事,平時會盡量避開,所以對於今次演出有點擔心。然而在看了劇本後就對於當中所營造的形象所吸引,就一直讀下去。她過去演過妖怪,但實際拍攝中當被嚇的一方是第一次,首日拍完後就感到很疲倦。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2020特別篇》10月31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