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山研一主演《隱蔽的人》與絕症父親武田鐵矢作最後掙扎


Share


【日劇】10/23:松山研一主演《隱蔽的人》(こもりびと),內容以NHK特別班進行的龐大採訪為本,帶出隱蔽青年的心聲。故事講述倉田雅夫(松山研一)因為有著極大壓力,在房間中隱蔽生活了10年,他的父親倉田一夫(武田鐵矢)是得到當地人信賴的前教師,但一直隱瞞著自己兒子的事。

一夫曾多次試著讓兒子再度站起來回復正常生活但失敗,現在已經放棄了這樣做。然而一夫患上了絕症,以此為契機他決定最後一次把雅夫拉出房間,但其實雅夫本身也因為無法離開隱蔽生活而獨自痛苦著,到底他們父子能夠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共演者包括北香那、迫田孝也、根岸季衣等,《隱蔽的人》11月22日晚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