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櫻井翔明年春季復出主演日劇《尼密修斯》與廣瀨鈴共演


Share


【日劇】10/23:櫻井翔即將復出主演日劇!「週刊文春」報導,嵐將於今年底開始活動休止,櫻井翔將以主持為重心發展,以成為中居正廣的繼承人。嵐在NTV的冠名節目「嵐的大挑戰」將於明年1月改名為「「1億3000萬人的SHOW頻道」,由櫻井翔單獨主持。

不過他依然會在演員事業上發展,NTV關係者表示他已內定主演2021年4月的NTV日10連續劇,暫名《尼密修斯》(ネメシス),是希臘神話中復仇女神的名字。共演為廣瀨鈴,是二人在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後的再共演。此外暫定會有橋本環奈參演,導演是入江悠,已有推出電影版的計劃。

櫻井翔對上一次主演連續劇已是2017年《只是先出生的我》,也是NTV的作品。今次他無論是綜藝還是日劇都全力與NTV合作,看來是打算以這個長年收視冠軍的電視台為靠山,全力開展個人事業。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