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秘書》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朝日木9《七人秘書》,由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江口洋介等演出。《Doctor-X》幕後班底找來7個主角級頂替米倉涼子,加上讓岸部一德復活,帶來一部充滿濃厚「Doctor-X味」的作品。木村文乃很適合秘書角色,沈恩敬及大島優子演技值得期待,到底此劇會有新意還是換湯不換藥?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七人の秘書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20年10月22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9時

編 劇:中園美保、香坂隆史、林誠人
導 演:田村直己、山田勇人、片山修
監 製:內山聖子、大江達樹、濱田壯瑛、大垣一穗、角田正子

音 樂:澤田完
主題歌:milet「Who I am」「The Hardes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望月千代 — 木村文乃 主演
照井七菜 — 廣瀨愛麗絲
長谷不二子 — 菜菜緒
朴四朗 — 沈恩敬
風間三和 — 大島優子
鰐淵五月 — 室井滋
萬敬太郎 — 江口洋介
霧島和夫 — 小林隆
鈴木二葉 — 杉田薰
安田英司 — 藤本隆宏
安田幸世 — 豐田真帆
一原福造 — 橋爪功
北島剛次 — 木下鳳華
西尾忠彥 — 大和田伸也
三好麻里 — 松本若菜
南勝子 — 萬田久子
粟田口十三 — 岸部一德
望月一男 — 槙田雄司
白鳥六郎 — 莉莉弗蘭奇
小杉映子 — 永瀨莉子


故事大綱

2020年環境變化經濟陷入困境,日本進入超格差時代,政治家以至財經界企業界的領導人感到迷失,在此時「影之軍團」漸漸活躍,組織成員表面上是忠實地工作的秘書,實際上是潛入銀行、警視廳、大學醫院、都廳等組織,接近重要人物,從中得到大量極秘情報及人際關係,在無人留意之下,以此拯救社會的弱者,打倒被金錢和權力沖昏頭腦的無情支配者。

當中成員包括望月千代(木村文乃),她是東都銀行常務安田英司(藤本隆宏)的秘書,過去曾在哥哥望月一男(槙田雄司)經營的拉麵店幫忙,在店被擊潰後她轉到銀座當女公關並成為No.1,不料因為社會不景氣店家倒閉,接著她遇上萬敬太郎,並當上派遣秘書。現於「拉麵店 萬」的2樓居住。她因為有著多次痛苦經歷,故此為世間的不公平感到憤慨,同時也在尋找失蹤的哥哥。

照井七菜(廣瀨愛麗絲)和千代同於東都銀行工作,作為正社員是行長一原福造(橋爪功)的秘書,雖然如此她的工作能力低下常惹人發怒,然而她沒有自覺。因為她有著其他秘書沒有的樸素性格,暗暗地多次應行長的邀請密會。在千代加入看到她完美的工作能力後,開始產生專業的意識。

長谷不二子(菜菜緒)是警視廳警務部長北島剛次(木下鳳華)的秘書,於以男性為主的警察組織中惡戰苦鬥。她為人正義感強,有著比男人更強的一面,但因為過去某事件而改變。此外她擅長空手道,有著出色的運動神經。

朴四朗(沈恩京)是日韓混血兒,現於慶西大學醫院當院長西尾忠彥(大和田伸也)的秘書。她於韓國出生長大,一直以醫生為目標,但因為某事件而打消這念頭,轉而利用她的豐富醫療知識而當上醫療秘書。此外她也是系統工程專家,擁有駭客能力。

風間三和(大島優子)是東京都知事南勝子(萬田久子)的秘書,她本身是飯店集團的千金,表面上生活於幸福的環境,但因為家庭崩潰而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此外她有留學經驗,有著優秀的雙語才能。

鰐淵五月(室井滋)是一名家政婦,過去是某政治家的私人秘書,對老闆作出全力支援,得到「傳說的秘書」名號,不過因為某事件而人獄,現時在暗裡與一眾秘書們合作。

萬敬太郎(江口洋介)表面上是拉麵店店主,以司法書士為副業,暗裡是影之秘書軍團的領導人。他會收取微薄的報酬,與軍團成員一起協助拯救他人。他過去曾是政治家的秘書,因為有著清廉潔白的信念而被解僱。

和影之軍團有著宿緣的是財務大臣粟田口十三(岸部一德),他在政經界有廣泛影響力,是日本的重要人物。他過去踐踏了很多人才構築起今天的地位,表面上很穩重,對秘書也很溫柔,但背後有著另一面。他與萬敬太郎相識,也和軍團各人有著不同的過去因緣。他會利用大臣的身份及人脈,為得到更大權力而暗地活躍。

《七人秘書》由《Doctor-X》的班底打造,包括編劇中園美保及監製內山聖子,10月22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7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