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阪道頓堀蟹道樂巨蟹招牌蟹腳被折!連續工作24年終於出事 (片)


Share


【社會】大阪道頓堀蟹道樂巨蟹招牌蟹腳被折吃掉?說起大阪的標記,除了固力果廣告板就是蟹道樂的巨蟹,因為蟹腳會動吸引不少遊客。然而10月20日10隻蟹腳其中兩隻消失,蟹身寫上「因為超工作疲勞而折斷?」,吸引很多人特別前來「探病」拍照,當中更有人說那蟹看起來沒有精神…..

通常日本的店修理招牌時都會封起,但因為大阪就是以商人聞名,蟹道樂就想到以此來招客。店長表示這蟹努力工作了24年,就像人類那樣都會疲勞受傷。少了兩腳的蟹是4天限定,如果有很多人前來探病,相信會早點治好!

其實這巨蟹上新聞不是第一次,該招牌1962年就在,因為負荷太大,1984年就發生蟹腳掉落擊中客人的意外。2003年阪神虎隊贏得職棒冠軍時,有粉絲瘋狂到爬上蟹頂拆下眼珠成為熱話。現時該招牌已經是第3代,設置了24年,兩個月前開始出現像接觸不良的異常聲音,之後就把蟹停掉,終於到了這天拆下進行修理。

一個招牌稍為損毀可以帶來近5分鐘的新聞,可見這巨蟹的人氣有多高!影片後段有「拆蟹」的過程直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