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宮和也《淺田家》在華沙電影節中獲得最佳亞洲電影獎


Share


【日影】10/20:二宮和也主演《淺田家》在第36屆華沙國際電影節中獲得最佳亞洲電影獎「NETPAC賞」,是首部日本電影獲得此獎。電影節於1985年首度舉行,2009年獲國際電影製作者聯盟公認,今年由10月9日至10月18日舉行,《淺田家》於當地時間10月14日首度上映,獲得很好反應,最終因為在現時混沌的時代帶來必要的希望和感動而得獎。

主角二宮和也表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席電影節,但能夠藉著人與人之間傳達感受十分高興。在這樣的電影節能讓世界的人有觀賞機會,也讓世人感受到家族也有這樣的形式。此外他也聽到有人很久沒去電影院,為了此作而前往,有著不同價值觀的人集合看同一銀幕,作品得到他們稱讚,比什麼都要出色。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8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