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全國魅力最差栃木縣大反擊!香濃牛奶美味起司霜淇淋吸客 (片)


Share


【旅遊】全國魅力最差栃木縣大反擊!上週報導過「萬年末位」的茨城縣經過努力,今年終於擺脫全國魅力最低之位,新的最下位王者是栃木縣令人感到意外,栃木縣知事公開表明該縣有魅力有實力,對於這排名是否適當的指標感到懷疑,事實上該縣的確不乏名點,足利花卉公園、日光、鬼怒川等都是遊客常到的地方,我全部去過覺得不錯。

因為是最下位,吸引媒體發掘栃木縣的魅力,例如該縣東北部的那須就以牧場聞名,遊客可以和放牧的牛親近,生產的牛奶及霜淇淋也新鮮美味。事實上栃木縣是全日本牛奶產量第二位,僅次於地方大得多的北海道,因為經驗豐富,其牛奶比一般的更香濃。此外當地「那須之森 起司工房」也生產多款起司,我記得約10年前有去過,感覺不錯。

上週末東京晴空塔下舉行了「Welcome to Tochigi」活動,現場有取自鬼怒川溫泉的溫泉水,也有當地的野菜及水果發售,相信今次最下位的污名,會為栃木縣帶來更大的宣傳動力。其實栃木縣還是日本草莓產量第一的縣份,還有遠近馳名的宇都宮餃子,從東京出發也只需兩小時車程,有興趣的話,下次遊日時感受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