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愛要加熱嗎?》森七菜、中村倫也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森七菜表示她對於之後會看到什麼風景感到興奮,然而最重要是讓大家在每個星期二都會期待,為了豐富這些元素他會努力去演。在工作、甜點、戀愛之中,主角會在既苦又甜的日子中突破,希望大家對此能欣賞及滿足。

中村倫也就說今次的布陣很有魅力,除了主角森七菜,演員陣容中有很多都是他一直想共演的,加上去年《凪的新生活》的製作團隊,還有10年前作為助理導演時已經一起合作,一直希望演他作品的導演岡本伸吾,讓他很想早點投入拍攝。淺羽是個不容易理解但溫柔的人,演出時會有甜有辣,期待和大家一起讓為這作品加熱。

劍心評論

TBS火10超強勢!本來是和富士火10直接對打的炮灰,多得富士的沉淪而冒起,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後確立愛情路線,今年兩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及《我的家政夫大叔》收視口碑雙贏,已經完全晉身強檔之列。既然愛情劇方程式成功,當然要好好運用,今次這部就有著滿滿的跟風感。

首先女主角森七菜根本就是《戀續》女主角上白石萌音的2.0版本,二人同樣因為當上新海誠動畫電影女主角聲優而為人熟悉,同樣在日劇沒有什麼成績之時一躍成為女主角,亦將同時面對強勢男主角。中村倫也的外型氣質雖然不似佐藤健,但他們演的角色都是身份地位高而且抖S,從預告就看到似曾相識的高傲但令女性心動的對白,也是可以預期是會漸漸被女主影響感化的套路。

相信誰都會覺得今次這部某程度上是參考了《戀續》,最大變動是主題由醫療變成甜點,戀續也有不少甜點登場,今次是進一步放大,本來這類型劇集就是面向女性,也就是甜點的主要客層,還是大眾熟悉能輕易購買的便利店甜點,在平民美食於日劇界火紅之時,選取這主題的編劇值得一讚。

配角方面仲野太賀及石橋靜河是演技比人氣高的類型,其他演員陣容尚可不算精彩,不過這類型作品本來就是看男女主角就夠,所以問題不大。劇情方面我相信是大部分人都能猜到的王道少女漫畫走向,不會有什麼新意,關鍵在於演出來的效果有多令人心動,中村倫也我不擔心,未看過森七菜演日劇不多作評論,但她的外型氣質其實與廣瀨鈴有點似,就看編劇導演能否帶出她的魅力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這份愛要加熱嗎?》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7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