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愛要加熱嗎?》森七菜、中村倫也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火10《這份愛要加熱嗎?》,由森七菜、中村倫也、仲野太賀、石橋靜河等演出。根本就是參考《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變奏版,森七菜是上白石萌音2.0,中村倫也亦是演強勢抖S角色,配角方面不算精彩,最大賣點是便利店甜點,以美食及戀愛雙重甜蜜出擊,能攻陷多少女性觀眾?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0年10月20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橫關大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武內英樹、品田俊介、洞功二
監 製:稻葉直人

音 樂:Face 2 fAKE
主題歌:魚韻「モス」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井上樹木 — 森七菜 主演
淺羽拓實 — 中村倫也
新谷誠 — 仲野太賀
北川里保 — 石橋靜河
上杉和也 — 飯塚悟志
李思涵 — 古川琴音
石原百合子 — 佐野雛子
三田村敦史 — 佐藤貴史
土屋弘志 — 長村航希
藤野惠 — 中田久留美
都築誠一郎 — 利重剛
一岡智子 — 市川實日子
神子亮 — 山本耕史
碓井陸斗 — 一之瀨颯


故事大綱

21歲的井上樹木(森七菜)是便利店「COCOEVERY」上目黑店的店員,她過去曾是偶像團成員,被解僱後夢想破滅,每天過著全無朝氣的打工生活,最大興趣是吃便宜的便利店甜點,然後在社交網絡上作出評論。某天她偶然遇上淺羽拓實(中村倫也),就此命運開始改變。

淺羽從東京大學畢業後,在從事電子商貿的外資企業有出色的成績,之後他被派去市場佔有率最低的便利店集團當社長,目標是進行改革,當中方案包括推出新的原創甜點。因為他是空降,改革方案被甜點課大力反對。在收集社內意見時,他聽到業界正密切關注名為「キキかじり」的甜點批評SNS。

淺羽遇上樹木,知道她就是該SNS的主人後,認為她對甜點的評價很好,於是邀請她參與新甜點開發,並說「你是必要的」。新谷誠(仲野太賀)來自甜點製作專門公司「DOLCE KITCHEN」,老家是有名洋菓子店,現在則為商品化的甜點製作食譜。他是淺羽的同鄉後輩,現時與樹木一起開發甜點,雖然常被芍方耍弄,但對她抱有敬意。

北川里保(石橋靜河)是甜點課職員,正為人生找不到想做的事而煩惱,她看到公司內的前輩因為製作甜點而活躍,於是也提出甜點計劃,但沒有成果。一岡智子(市川實日子)是甜點課課長,因為在加入後提出的甜點計劃大受歡迎,得到公司內很高的評價,她本身對於便利店甜點的長短處,還有和高級甜點的分別有詳細理解,因此反對淺羽的計劃。

神子亮(山本耕史)是COCOEVERY的專務,也是反對淺羽空降一派的核心人物。他很愛便利店常到現場,深受社員的信賴,因為在前線收到反對改革的聲音,故此不支持淺羽的新方案,此外他也是智子的前男友。都築誠一郎(利重剛)是外資企業「exazon」的營業本部長,因為和COCOEVERY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把十分賞識的手下淺羽調往該集團進行改革。

樹木那邊有店長上杉和也(飯塚悟志),面對本部的大量要求,還有人手不足等問題,他都盡力解決,因為什麼都不會說不,所以經常表現出困惑的樣子,同時也是年輕店員的良好相談對象。李思涵(古川琴音)是來自北京的店員,因為受日本漫畫感化而來日本學日語,夢想成為漫畫家,現與樹木一起過著合租屋生活。

碓井陸斗(一之瀨颯)年輕的帥哥店員,對樹木無所不談有如她的弟弟,喜歡思涵但一直無法好好表達,此外他在店的時候總是特別多女性客人前來。石原百合子(佐野雛子)是該店的常客,好像是在附近的指壓店工作,作為謎之女性客人似乎是為了某人而經常光顧。

樹木與淺野的性格及價值觀完全不同,彼此有「你對甜點什麼都不知道!」「作為企業這想法贏不了」的南轅北轍想法,然而在對立中他們卻漸漸被對方吸引,帶來一部甜點之戀。

《這份愛要加熱嗎?》由神森萬里江及青塚美穗原創編劇,10月份TBS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5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