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初挑戰醫生《神的病歷簿》繼承電影版櫻井翔角色


Share


【日劇】10/19:福士蒼汰主演《神的病歷簿》(神様のカルテ),現役醫生夏川草介出道小說改編,曾獲第10屆小學館文庫小說賞,2010年本屋大賞第2位,系列銷量突破330萬部,曾於2011年及2014年電影化,由櫻井翔主演,宮崎葵共演,今次是首度日劇化。

故事講述栗原一止(福士蒼汰)是信州本庄醫院工作的內科醫生,最愛夏目漱石因而說話的風格相當古老被認為是怪人,此外因為負責的患者數量非常多,經常做到不休不眠。他收到大學醫院的邀請加入,面對可以接觸最先端醫療技術但拒絕末期病人的大學醫院,及相對落後但願意接受所有病人的地方醫院,他要在當中作出選擇及成長。

這是福士首次挑戰醫生角色,他表示一直在想某天要演醫生,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高興,所以作為專業相關的困難無法預計,但希望藉此追求醫療的知識。他演的一止雖然有點怪但內心溫柔,作為寫實小說這是一部有很強訊息的作品,會讓大家更重視身邊重要的人,為了成為一部溫暖劇集,他會努力演好。

今次日劇版將把原著4部小說改編成4集每集2小時的大型SP劇,《神的病歷簿》2021年1月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