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8:菅野美穗5年來首度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石原里美開設事務所「SK」名字有雙重意義,《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神之水滴》大結局連載16年後「神之雫」揭盅,似鳥沙也加全裸挑戰極限寫真


Share


【寫真】19歲上西怜將推出首本寫真集以強大F奶率領NMB48突破 (37P,片)

【寫真】10/15:上西怜進軍寫真集!19歲的她2016年以NMB48第5期生身份出道後,因為擁有F杯巨乳身材出眾,被認為是擔當NMB48次世代的寫真之星,終於她決定在11月25日推出首本寫真集,在她的家鄉滋賀、大阪、鹿兒島等多個地點拍攝。作為重點出擊,可以期待她進一步大秀其誘人F奶,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當中包括她與隊友梅山戀和的共演,可以看到二人戰鬥力的差距。


【寫真】最美高中生吉田莉櫻18歲畢業後走上成熟之道挑戰內衣性感 (39P,片)

【寫真】10/16:吉田莉櫻(吉田莉桜)走上成熟之道!18歲的她3年前獲得「高一學生選美大賽」冠軍後,以清純高中生的形象吸收不少粉絲,不過小女孩也有成熟的一天,今年春天她從高中畢業時就立即推出首本寫真集,近期則開始走成熟路線,招牌黑髮染色,髮型變得較成熟,同時也挑戰了內衣照,讓大家感受她的成長。到底轉路線的她能否如之前那樣吸引?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北向珠夕為爭人氣推出首本寫真集首度挑戰半裸及內衣性感 (38P,片)

【寫真】10/14:北向珠夕推出首本寫真集!20歲的她2018年擔任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後人氣急升,因為擁有170公分身高及均勻的身段,在寫真界也得到一定的曝光率。不過和她的前往一樣,卸任後就要靠自己,經過演出大河劇及舞台劇後,她決定於12月4日推出首本寫真集,也藉此機會最近開始在週刊出現頻率增加。作為正統派美女的她首度挑戰半裸,能為她帶來突破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現役大3學生及天氣報導員志田音音以清新開朗性感吸引你 (37P,片)

【寫真】10/12:22歲的志田音音(志田音々)是現役女大學生及天氣報導員,她2014年曾參加選美打入準決賽,2019年4月在靜岡砲視台當天氣女郎後為人關注,之後就開始進軍寫真界,以清新開朗的性感吸引粉絲。現時就讀成城大學文藝部的她,今次以「箱入比堅尼」為主題拍攝,來看看清純而且身體比例一流的才女吧!


【寫真】似鳥沙也加全裸挑戰極限只以鑽石貼遮掩堅挺身材盡顯 (40P,片)

【寫真】10/13:似鳥沙也加全裸挑戰極限!擁有97萬粉絲的她被稱為IG寫真女王,在IG上的爆乳照已經夠精彩,為週刊拍攝的更激!以極小比堅尼及內衣謹遮重要部位已是她的常識,今次更真正挑戰全裸,只在關鍵地方貼上多粒如鑽石的貼,全無衣服協助,可以看到她真正堅挺的身材,加上顏值甚高,近半年曝光率大升理由充份!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7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