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8:菅野美穗5年來首度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石原里美開設事務所「SK」名字有雙重意義,《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神之水滴》大結局連載16年後「神之雫」揭盅,似鳥沙也加全裸挑戰極限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公開豪華陣容海報名家用24天製作油畫版
【日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如花束般的戀愛》清原果耶小田切讓押井守參演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兒童版日劇化《小孩子的美食》帶來預測不能美食
【日影】《BRAVE 群青戰記》公開特報三浦春馬演德川家康拔刀登場 (片)
【日藝】泉里香生日北川景子小松彩夏等美少女戰士會合照慶祝

● 新聞 15-11位
【日樂】LiSA最新曲「炎」獲55冠破紀錄MV推出24小時播放破200萬超火熱 (片)
【日劇】岸部一德參演《七人秘書》當財務大臣隻手遮天成終極BOSS
【動畫】菜菜緒參戰《美少女戰士》!劇場版演最終BOSS新月女王 (片)
【日劇】綾瀨遙演母親!與池松壯亮共演《在你身邊明天會笑》記念地震10周年
【日劇】中井貴一鈴木京香《共演NG》公開海報戴上1500萬BVLGARI首飾

● 新聞 10-6位
【日劇】蘆田愛菜參演《麒麟來了》當明智光秀女兒戰國烈女細川加西亞
【動畫】《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影院場次爆多破紀錄票房勢破《天能》
【日劇】高橋一生演JOJO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飯豐萬里江中村倫也共演
【日藝】36歲松本真理香將推出新寫真集以自然性感記念出道20周年
【日劇】藤原龍也主演《青之SP》駐校刑警以冷酷手法解決校園問題

● 新聞 5-1位
【日藝】上戶彩20年前15歲首本寫真集以電子版方式復活
【漫畫】《神之水滴》大結局!連載16年後終極名酒「神之雫」揭盅
【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4位聲優連同LiSA為晴空塔染上炎色 (片)
【日藝】石原里美開設事務所「SK」名字有雙重意義因金融才俊丈夫獻計
【日劇】菅野美穗5年來首度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當天然少女般母親

● 寫真 5-1位
【寫真】19歲上西怜將推出首本寫真集以強大F奶率領NMB48突破 (37P,片)
【寫真】最美高中生吉田莉櫻18歲畢業後走上成熟之道挑戰內衣性感 (39P,片)
【寫真】北向珠夕為爭人氣推出首本寫真集首度挑戰半裸及內衣性感 (38P,片)
【寫真】現役大3學生及天氣報導員志田音音以清新開朗性感吸引你 (37P,片)
【寫真】似鳥沙也加全裸挑戰極限只以鑽石貼遮掩堅挺身材盡顯 (40P,片)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公開豪華陣容海報名家用24天製作油畫版

【日影】10/15:大泉洋主演,福田雄一執導《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釈・三國志)公開正式海報,一眾三國名將總集合,主要包括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曹操(小栗旬)、周瑜(賀來賢人)、呂布(城田優)、黃夫人(橋本環奈)、董卓(佐藤二朗)等。在角落可以看到負責解說的蘇我宗光(西田敏行)揭開海報伸出頭來。

同時公開另一款海報,是「三國志」插畫名人長野剛以油繪畫成,出來效果與真人海報非常接近,還把背景分開為魏蜀吳的藍綠紅色。長野表示這是他畫過最豪華的電影海報,足足使用了24天,當中最難是室剛的口,要表現出他微妙的形象花了很多功夫。

《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如花束般的戀愛》清原果耶小田切讓押井守參演

【日影】10/14: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共演,坂元裕二首部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清原果耶、細田佳央太、小田切讓、戶田恵子、岩松了、小林薫。

故事以東京井之頭線明大前站開始,因為錯過尾班車而偶遇的大學生山音麥(菅田將暉)及八谷絹(有村架純),喜歡的音樂和電影差不多相同,很快就發展戀愛關係。到了大學畢業後他們開始同居,養了流浪貓,在澀谷PARCO關店及SMAP X SMAP迎接最終回的時候,他們仍然以維持現狀為目標繼續求職,帶出有如命運同步的5年間戀愛。

新角色包括羽田凜(清原果耶)及水埜亘(有村架純),他們這一對就像是麥與絹的年輕版。加持航平(小田切讓)是絹工作的活動公司社長,八谷芳明(岩松了)及八谷早智子(戶田恵子)是絹的父母,山音廣太郎(小林薫)是麥的父親。

此外劇中兩位喜歡電影的主角把導演押井守評為「神」,押井守將在電影中登場演回本人。其他共演者包括韓英恵、中崎敏、小久保寿人、瀧内公美、森優作、古川琴音、篠原悠伸、八木アリサ、佐藤寛太、岡部たかし、萩原みのり、福山翔大、萩原利久、片山友希、宇野祥平、佐藤玲、水澤紳吾等。

《如花束般的戀愛》2021年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兒童版日劇化《小孩子的美食》帶來預測不能美食

【日劇】10/14:《孤獨的美食家》兒童版日劇化!《小孩子的美食》(こどものグルメ)是《孤獨的美食家》漫畫原作者久住昌之的另一部作品,2017年開始連載,故事講述愛吃的小4女生蓬野杏因為父母要工作把她留在家,讓她在家試作一般來說不可能的食譜,以自由奔放的方法不斷製作出不能預測的B級美食。

久住昌之表示這故事還未推出單行本就要日劇化,感到有點困惑,但對此十分感激和高興,相信劇集會吹飛大人的理論及常識,讓大人小孩一起開心地笑,他也會和《孤獨的美食家》一樣創作主題曲及劇中音樂,盡力作出支持。

主角杏將由曾在《全裸監督》中演出的石井心咲演出,她是經過試鏡選拔合格而當上主角。千葉新演她的弟弟栗,另外有和田聰宏、遊井亮子等參演,編劇為山崎洋平,導演為瀨野尾一。《小孩子的美食》10月25日下午4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BRAVE 群青戰記》公開特報三浦春馬演德川家康拔刀登場 (片)

【日影】10/15:新田真劍佑主演,三浦春馬共演《BRAVE 群青戰記》(ブレイブ 群青戦記)首度公開特報影片,這是由笠原真樹同名漫畫改編,主題為「戰國武將 VS 高中生運動員」,主角西野蒼(新田真劍佑)作為弓道部的高中生,某天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以他的身體能力及現代人知識,於戰國求生。

30秒的特報一開始就是西倉及他的同學圍在一起,各自手上拿著課外活動所用的「武器」,面對著拔刀的德川家康(三浦春馬),之後還有織田信長(松山研一)登場。西倉發揮他的弓道技術,另外棒球部、美式足球部、劍道部的同學也各自運用他們的長處,在合戰中盡力取勝以求生存。

《BRAVE 群青戰記》2021年3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泉里香生日北川景子小松彩夏等美少女戰士會合照慶祝

【日藝】10/12:美少女戰士會再集結!小松彩夏於10月11日在官方部落格公開5名美少女戰士「某天的戰士會」合照,那天是泉里香的32歲生會,戰士會成員包括北川景子、安座間美優、澤井美優在照片中包圍著泉里香。小松同時寫上泉里香是戰士之中最年輕最懂撒嬌,是不會讓人憎恨的可愛,希望她之後也會繼續如此。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3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