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8:菅野美穗5年來首度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石原里美開設事務所「SK」名字有雙重意義,《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神之水滴》大結局連載16年後「神之雫」揭盅,似鳥沙也加全裸挑戰極限寫真


Share


【日藝】上戶彩20年前15歲首本寫真集以電子版方式復活

【日藝】10/14:上戶彩20年前寫真集復活!35歲的她近期因為《半澤直樹2》而再受關注,她於2001年15歲時推出的首本寫真集「晴れのち雨、のち晴れ」,還有2004年推出的「natural」,將由當年的出版社「Wani Books」以電子版寫真集方式進行配信,可以看到還是初中生的上戶彩穿上小背心的青春樣子。

此外該出版社在本月還推出了5本酒井法子的寫真集,當中包括1994年的「ORANGE HOTEL – PLEASE DO NOT DISTURB -」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漫畫】《神之水滴》大結局!連載16年後終極名酒「神之雫」揭盅

【漫畫】10/15:《神之水滴》經過16年終於揭盅!由亞樹直原作,沖本秀作畫的《神之水滴》(神の雫)續篇《Mariage神之水滴-最終章》(マリアージュ〜神の雫最終章〜)在10月15日發售的漫畫雜誌「MORNING」46號迎接最終回!等了16年大家終於可以知道到底「神之雫」是哪一支名酒。

《神之水滴》由2004年開始連載,曾經帶動日本葡萄酒熱潮,也曾改編為日劇,由龜梨和也主演,不過收視甚差。原作用了10年時間44本單行本解開了「12使徒」的真身後,2015年起連載續篇,只為終極一支「神之雫」而寫,但就此連續了5年,至今推出了23本單行本。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4位聲優連同LiSA為晴空塔染上炎色 (片)

【動畫】10/12:《鬼滅之刃》劇場版宣傳排山倒海!10月11日晚上在東京晴空塔下舉行亮燈儀式,4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包括花江夏樹(炭治郎)、鬼頭明里(禰豆子)、下野紘(我妻善逸)、松岡禎丞(嘴平伊之助),還有唱出劇場版主題曲的LiSA登場。

他們在現場大談為劇場版配音的情況,花江表示無論是聲優之間的化學反應,還是一個人的認真演出,都帶來比過往更強的演技,相信不會背叛大家的期待。松岡就說演完後就覺得自己的聲優人生在此終結也很好,下野表示電視動畫已經注入靈魂削減生命,劇場版則更上一層樓,鬼頭也說錄音開始時大家都立即投入,一直以來的感覺都回來了。

《鬼滅之刃》今次是以劇場版的重要角色「炎柱」煉獄杏壽郎的炎刀為形象,加上LiSA所唱的主題曲「炎」,晴空塔就為此進行炎色特別亮燈,10月16日至18日三晚限定,配合《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上映。

在此送上亮燈一刻的短片,及整個亮燈儀式的20分鐘完整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石原里美開設事務所「SK」名字有雙重意義因金融才俊丈夫獻計

【日藝】10/16:石原里美受丈夫影響開設個人事務所!日媒爆料指石原在今年5月8日開設了「株式会社SK」,代表取締役是石原的父親,董事是她的母親,商業登記上寫明是「藝人管理業」,就是屬於石原的個人事務所。至於名字有雙重意義,首先是來自石原及她父母篤信的佛教團體「創價學會」的縮寫,還有就是她的藝名石原里美(Satomi)與本名石神國子(Kuniko)的合體。

石原本身所屬的HORIPRO也知道及承認這事務所,並說明是石原的家人為了支援她而設立,進行經費管理等工作。本來成立個人事務所是頂級演員常做的事,目標是減輕稅項負擔,但關鍵是時間,石原開事務所的時機正是她向事務所報告結婚之時,故此傳出這事和結婚有關。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以石原的地位,應該早就開個人事務所,但一直沒有這樣做,是因為身邊沒有金融管理專家。剛好石原的丈夫就是東大畢業,現時在國際金融集團「高盛」當精英員工,對於金錢管理相當在行,既然已決定成為一家人,他當然會為未婚妻出謀獻策,促成事務所的成立。不過她將與小雪、柴崎幸等前輩一樣,不會以離開事務所獨立為目標。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劇】菅野美穗5年來首度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當天然少女般母親

【日劇】10/12:日劇傳聞又成真!菅野美穗事隔5年再度主演連續劇《我家女兒沒有男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由北川悅吏子編劇,故事講述主角水無瀨碧(菅野美穗)是約40歲的人氣戀愛小說家,為人有點天然,想到什麼就直說,十分活潑感情大上大落。

雖然她是個美人,戀愛經驗也很豐富,但因為性格問題很容易被人騙,包括男性,就像是故事中的丑角。她有一個女兒,沒有丈夫之下一手帶大她,工作方面因為本身漂亮而人氣,但最近懸疑小說大賣,雖然她很努力地寫但陷入迷失。此外她自小住在下町,現在於市中心購入房子母女共住,作為她成功的證明。

這個就像少女的天然母親,有一個為人認真的20歲宅女女兒,因為忙於御宅族的事,讓母親有點擔心。然而因為某個理由,這對母女突然說「我們戀愛吧!」,於是她們就展開了尋找初戀及久別之戀的刺激戀愛故事。

菅野美穗表示這劇有著家庭劇的要素,但也有想戀愛的母親和宅女女兒之間的嶄新親子關係,她有預感由北川所交織的對話,能帶來一部輕鬆又有趣的劇他。她自己也是正在育兒的母親,因為孩子還小,孩子的戀愛煩惱是未知的世界,然而透過演出會逐漸了解,也希望觀眾可以從劇中漸漸看到。

《我家女兒沒有男友!!》2021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