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東京站青森蘋果汁自販機爆紅排隊20分鐘半天補貨3次直擊 (片)


Share


【飲品】自動販賣機要排隊20分鐘?地點位於東京站的通道,那裡有大量自動販賣機,唯獨一部有很多人排隊,記者到現場直擊,有人表示已排了15-20分鐘,現場負責補貨的人更說已經是當天第3次補貨,然而時間只是早上10時半!到底這神級熱賣的自販機有什麼特別?

原來這部機只賣「青森蘋果汁」,主打「青森蘋果世界一」賣300円,使用青森出產,世界最大近1公斤重的蘋果製作,記者試喝後表示酸甜比例剛剛好十分美味。另外還有三款蘋果汁售170円。JR東日本自販機負責人表示,熱賣原因和疫情有關,在大家難以前往旅行之時,喝了這蘋果汁有如去了青森旅行。你有興趣排隊買來試試嗎?除了東京站,上野站、青森站、新青森站、弘前站都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9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