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BOURBON推出「曲奇飲管」果汁店率先登場既美味又環保 (片)


Share


【美食】「曲奇飲管」東京正式登場!現時全球減廢走塑是潮流,塑膠飲管是主力削減的對象,零食名牌「BOURBON」為此開發了「可吃飲管」,10月15日在東京一家香蕉汁專門店開始引入。飲管基本上是曲奇,但做得特別硬,被液體浸上15分鐘至30分鐘都不會軟化變形。

BOURBON其實在2018年夏天已經開始著手研究,使用同品牌的中空曲奇條「CHUEL」為基本,經過多次的素材選擇和耐水性研究,最近終於完成,名為「Corone Cookie」,今年1月開始進行業務用發售,目標用在較為固態的奶昔及冰沙,星巴克也有用,今次則是首度挑戰果汁。客人對於這飲管的反應很正面,認為有助環保,BOURBON則表示收到顧客的反應,正考慮作一般發售,你有興趣買來用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8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