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USJ瑪利歐咖啡店開業搶先直擊!特色食物飲品商品介紹 (片)


Share


【旅遊】USJ瑪利歐咖啡店搶先直擊!大阪日本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世界」新園區明年才開業,但園內的「瑪利歐咖啡店及商店」率先登場,10月15日早上9時舉行了開幕典禮,由瑪利歐及路易吉當主角,在大家熟悉的遊戲音樂中起舞。

店內以瑪利歐及路易吉的紅綠色為主色,牆上有問號磚塊及水管圖案,桌子則是磨菇的樣子,食物飲品也很特別,例如有瑪利歐帽子形狀的鬆餅,飲管上加上了瑪利歐的鬍子,非常適合拍照放上網。店內員工的服裝很有瑪利歐的風格全面配合。旁邊的商店則發售多款當店限定的商品,連耳環都有。

「瑪利歐咖啡店及商店」10月16日正式開業,就在好萊塢大街上,進入大門後第一個路口轉右就到,喜歡瑪利歐的朋友,在日本開關後火速前往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