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冬天來臨東京跌至15度北海道青森出現風雪積雪 (片)


Share


【天氣】日本冬天來臨!10月15日東京下冷雨,氣溫跌至15.8度,是11月中的溫度,但最冷當然是北海道,部分地區已經跌至0度以下,位於旭川及網走之間的山道「北見峠」可見有2公分的積雪。此外本州最冷地區的青森八甲田山,遊客乘纜車上山後就開始被風雪吹襲,八甲田山這天也初冠雪,比平均早了兩天。

寒冷天氣中應市熱飲熱食也開始登場,東京銀座的「食醫心方」入店時已經有很強的香氣,內裡發售大量味噌,同時提供味噌湯外帶,湯上加入豆乳慕絲,看起來就像Cappucino!此外免費提供10種配料讓你加在湯中,推薦是「京都特選白味噌」,既溫暖身體,又有很好的味道及口感,冬天去日本的話可以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17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