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足利花卉公園紫藤燈飾以500萬LED帶來華麗幻想光影世界


Share


【景點】足利花卉公園幻想紫藤燈飾再現!以紫藤花而世界聞名的足利花卉公園,今年的紫藤花季節遇上疫情只能休園無法進場欣賞,在這個冬天將有光影版代替「光之花之庭~Flower Fantasy 2020~」今年已經是第19屆,與札幌及豪斯登堡並列「日本三大燈飾」,今年將會以500萬顆LED再次帶來光之庭園。

當中最人氣當然是大藤園,雖然現時沒有真正的花,但以LED重現紫藤花由開始盛放到滿開以至飄落的故事,園內紅紫白黃四色藤花在水面倒影,帶來幻想的空間。此外會有「花之城堡」「光之睡蓮」「光之玫瑰園」等場景,種類繁多,絕不輸5月開花季節的華麗!

「光之花之庭~Flower Fantasy 2020~」10月17日至明年2月7日舉行,亮燈時間為16:30至20:30,假日至21:00,入場費1000円。雖然我去年親身去過花季的足利花卉公園,但如此漂亮的光影版,讓我想多去一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