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中城金色聖誕!光之散步道雪光球不思議聖誕樹登場


Share


【景點】六本木東京中城金色聖誕!六本木中城今年將舉行「MIDTOWN WINTER MOMENT」冬日活動,當中主打是「光之散步道」,以比去年更多的光茫,帶來浪漫及幻想的散步空間。當中還有高3公尺的「雪光球」,就像飄雪擺設的巨大版,可以看到當中白雪飄降及極光搖曳的演出。

新登場有「STEP LIGHT」,是與光影遊玩的體驗型活動,踏上地面的光盤就會出現顏色的變化,另外還新增設有真正禮物的不可思議聖誕樹。此外人氣的戶外滑冰場亦會再度開放,晚上亮燈下滑冰,將有另一番感受,入場券還附有咖啡店的使用券,讓你滑完後可以輕鬆享受咖啡。

「MIDTOWN WINTER MOMENT」由11月19日至明年2月28日,每晚由17:00至23:00,聖誕樹則只會至12月25日。至於滑冰場入場費為平日2000円,假日2500円。不知我們有沒有機會在這活動完結前親身前往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4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