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六本木之丘冬日燈飾再臨欅坂上以70萬LED帶來雪藍色幻想空間


Share


【景點】六本木之丘冬日燈飾再臨!今年活動名為「六本木之丘 聖誕 2020」(Roppongi Hills Christams 2020),於六本木欅坂一帶展開,在約400公尺欅坂道路兩旁的樹上,掛上約70萬顆LED,以雪藍色帶來幻想空間,當然與東京鐵塔共演是指定的拍攝角度,推薦的拍攝地點在「六本木 蔦屋書店」附近,可以從欅坂上拍到全體燈飾。

六本木燈飾由11月13日至12月25日,每日下午5時至晚上11時亮燈,另外會場附近的名店包括「LA MAISON DU CHOCOLAT」「Joel Robuchon」「GRAND HYATT 東京」都會發售聖誕蛋糕。今年我們能前往的機會很微,到時為大家分享日本那邊的影片在網上欣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