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開設事務所「SK」名字有雙重意義因金融才俊丈夫獻計


Share


【日藝】10/16:石原里美受丈夫影響開設個人事務所!日媒爆料指石原在今年5月8日開設了「株式会社SK」,代表取締役是石原的父親,董事是她的母親,商業登記上寫明是「藝人管理業」,就是屬於石原的個人事務所。至於名字有雙重意義,首先是來自石原及她父母篤信的佛教團體「創價學會」的縮寫,還有就是她的藝名石原里美(Satomi)與本名石神國子(Kuniko)的合體。

石原本身所屬的HORIPRO也知道及承認這事務所,並說明是石原的家人為了支援她而設立,進行經費管理等工作。本來成立個人事務所是頂級演員常做的事,目標是減輕稅項負擔,但關鍵是時間,石原開事務所的時機正是她向事務所報告結婚之時,故此傳出這事和結婚有關。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以石原的地位,應該早就開個人事務所,但一直沒有這樣做,是因為身邊沒有金融管理專家。剛好石原的丈夫就是東大畢業,現時在國際金融集團「高盛」當精英員工,對於金錢管理相當在行,既然已決定成為一家人,他當然會為未婚妻出謀獻策,促成事務所的成立。不過她將與小雪、柴崎幸等前輩一樣,不會以離開事務所獨立為目標。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