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菜菜緒參戰《美少女戰士》!劇場版演最終BOSS新月女王 (片)


Share


【動畫】10/16:菜菜緒參戰《美少女戰士》!在電影版《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Eternal》(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Eternal)中她將演出最終BOSS新月女王納莉尼亞女王,以征服地球和月球為目標,意圖搶得水手戰士的幻之銀水晶,將與手下吉哥妮亞(渡邊直美)一起與美少女戰士對決。

菜菜緒表示姊久以前已經有看美少女戰士,決定演出時感到非常興奮又高興。她小時候的髮型和水手月亮很相似,遊玩時絕不讓出水手月亮這角色非常喜歡。因為是很喜歡的作品,所以感到不安和糾結,為此她翻看了原作漫畫及90年代的動畫,還進行了發聲練習,希望可以演好這個妖艷而神秘的角色。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Eternal》2021年1月8日及2月11日前後篇公映,送上前篇的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