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的女兒2》深田恭子、瀨戶康史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深田恭子表示前作最後在拍攝現場提過如果有續篇就很好,對於這變成現實感到驚喜,能和大家再度見面十分高興。今次以事實婚的方式過著婚姻生活,會帶來和前作有所不同的純愛方式,此外還會加入新的元素,請大家期待L之一族的回歸。

瀨戶康史則說此劇的團隊精神很出色,他也在本作挑戰了前所未試的本格動作場面及跳舞唱歌,是不同意味上很喜歡的作品,在他的演藝生涯中留下印象。對於今次劇集回歸只有感到興奮,會把升級版的《魯邦的女兒》送給大家。

橋本環奈表示對於要自己演中學生感到不安,她過去曾穿制服演高中生很多次,但在回憶片段以外演中學生則是第一次,十分期待穿上藍色又可愛的水手服。此外她會首次挑戰京都腔,因為角色是偵探,有很多平時不會說的專門用語,在此之中還要帶著京都腔的意識去說,感到很困難但也很有新鮮感。作為這系列的新角色,希望可以為作品帶來一點新的風格,她演的美雲有很強個性,也是她至今未演過又很想演的角色,希望大家會期待。

劇他早前公開首張海報,和上輯一樣主角「L之一族」穿上盜賊裝,但今次不再擺出戰隊姿態,而是正正經經地拍全家福,深田恭子演的主角三雲華手上抱著戴上家傳面具的嬰兒,身後是穿上警察制服,瀨戶康史演的櫻庭和馬,表現出他們是未註冊夫婦的關係。此外右邊有新登場,橋本環奈演的北條美雲,她以偵探裝束出現,將全力追縱L之一族。

劍心評論

富士實在太強了!在其他電視台開續篇的基本要求是雙位數收視之時,《魯邦的女兒》只有7.2%的平均成績富士也照拍,消息公佈時我真的吃了一驚,原來富士已經淪落到和小台東視差不多的水平?但原來過去4年半除了《好醫生》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之外,這部已經是富士木10最高收視的作品,完全體現什麼是「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

論劇集本身也不是什麼驚人水準,第一季大概可以用「以有趣的設定作合格的發揮」來概括,本來神偷什麼的就是有點脫離現實的東西,作為日劇又不可能像海外劇集電影那樣玩高科技大場面鬥智鬥力,結果就是一部搞笑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輕輕鬆鬆有點誇張看起來沒什麼負擔。

通常這類續篇都是在新一季把故事延續下去,同時加入一些重要新角色,這點就落在橋本環奈身上,看她在預告中的一句「以爺爺之名」就知又是走惡搞風,雖然橋本的喜劇演技開花,但怎看都不會比《銀魂》更突破。本季《無照律師2》也是玩故事延續一個新角色的套路,結果收視慘死,可以預計這部的前路也會接近。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深田恭子會接這部,無論是收視還是話題性,《初次戀愛的那天所讀的故事》都比這部好,《魯邦的女兒》所需要的演技以至角色形象都沒有什麼突破,對她的演藝生涯來說沒幫助之餘更是充滿危機。再看瀨戶康史的人氣也在不斷上升中,上季《我的家政夫大叔》收視破紀錄他也有一定貢獻,不需要回來繼續搞笑吧。也許這部的看點,是每週收視可以去到有多低?

順帶一提,劇集今天開播,但官方網站連人物關係圖都未上載,可見製作組對此作有多「用心」……,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6-8%

預告影片

《魯邦的女兒2》昭和特攝風預告片

《魯邦的女兒2》第1話6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3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