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尾上松也初主演《體驗撈金魚吧!》與百田夏菜子以金魚改變人生


Share


【日影】10/14:尾上松也電影初主演,《體驗撈金魚吧!》(すくってごらん)由大谷紀子同名漫畫改編,曾入選「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女性編」。主題和片名一樣,以祭典常出現的「撈金魚」為主。

故事講述主角香芝誠(尾上松也)是在大銀行工作的精英銀行員,因為在工作上出了差錯,從東京本社被貶到奈良縣的大和郡山分行,那裡以金魚聞名,當地居民經常玩撈金魚,當他知道可以撈的金魚都是無法作為商品發售的次貨時,感覺就像被眨的自己產生了共鳴,於是開始喜歡上撈金魚。

在此之中他偶然地遇上經營撈金魚店的美女生駒吉乃(百田夏菜子),並對她一見鍾情,本來他的性格負面,因為被調職而把心靈封閉只以工作為生,但遇上吉乃後就一直想著她,雖然他盡力接近她,但帶著秘密的吉乃也是內心封閉。漸漸地投入撈金魚的香芝,更參加了全國大賽,透過這優雅的運動,人生得到改變及成長。

電影導演為真壁幸紀,《體驗撈金魚吧!》2021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3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