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影院場次爆多破紀錄票房勢破《天能》


Share


【動畫】10/14:《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未上映已創驚人成績!該作近期宣傳排山倒海,LiSA所唱主題曲「炎」獲55冠爆紅,更誇張的是電影院的播放次數,是前所未聞的多!

「TOHO CINEMA 新宿」公告在電影上映首天的10月16日將播放42次,17日也會有41次,該電影院共有12個大銀幕,10月16日有11個都會上映《鬼滅之刃》,在早上7時已經開始已經有9院播放,之後每個影院都安排了多次上映,直到深夜2時50分。10月17日也會從早上7時20分以7院規模開播,直至深夜2時50分。

此外在「TOHO CINEMA 池袋」頭兩天會播出32次及31次,各地區的劇場很多都安排20至30場,是頂級好萊塢電影的規模。網上對此反應熱烈,大家都對於這個場次安排感到驚訝,有人笑說比鄉郊的電車班次還多,也有人說鬼滅的上映時間表就像巴士班次表那麼頻密。「TOHO」「鬼滅戲票」等關鍵字打入推特人氣前列。

日本電影票房直至上週都是由《天能》壟斷,自公映以來已經4連冠,到底《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能否挑戰成功,或者超越多少?讓我們期待日本動畫劇場版史上最高開畫票房紀錄吧。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