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珍珠奶茶熱潮帶動智能壓縮垃圾箱誕生容量大升回收成本大減 (片)


Share


【社會】珍珠奶茶熱潮帶動智能壓縮垃圾箱誕生?東京表參道最近在1公里的行人道上13個地點設置了34個智能垃圾箱「SmaGO」,只要垃圾超過一定的量,就會自動進行壓縮,讓垃圾箱的容量變成原本的6倍,此外垃圾量會連上雲端數據庫,讓垃圾車可以在適當時候出動進行回收,而且壓縮用電來自垃圾箱上的太陽能電池,十分環保。

美國費城設置了類似的垃圾箱,結果回收次數比之前大減90%,回收成本也減低了70%。原宿表參道欅會理事長表示,因為當地有很多外國人和本地人來前來,街上垃圾量大增,在珍珠奶茶熱潮爆發後膠杯垃圾大升情況更嚴重,就算增大垃圾箱也跟不上,使用這款智能垃圾箱有望大幅改善情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