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野美穗5年來首度主演《我家女兒沒有男友!!》當天然少女般母親


Share


【日劇】10/12:日劇傳聞又成真!菅野美穗事隔5年再度主演連續劇《我家女兒沒有男友!!》(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由北川悅吏子編劇,故事講述主角水無瀨碧(菅野美穗)是約40歲的人氣戀愛小說家,為人有點天然,想到什麼就直說,十分活潑感情大上大落。

雖然她是個美人,戀愛經驗也很豐富,但因為性格問題很容易被人騙,包括男性,就像是故事中的丑角。她有一個女兒,沒有丈夫之下一手帶大她,工作方面因為本身漂亮而人氣,但最近懸疑小說大賣,雖然她很努力地寫但陷入迷失。此外她自小住在下町,現在於市中心購入房子母女共住,作為她成功的證明。

這個就像少女的天然母親,有一個為人認真的20歲宅女女兒,因為忙於御宅族的事,讓母親有點擔心。然而因為某個理由,這對母女突然說「我們戀愛吧!」,於是她們就展開了尋找初戀及久別之戀的刺激戀愛故事。

菅野美穗表示這劇有著家庭劇的要素,但也有想戀愛的母親和宅女女兒之間的嶄新親子關係,她有預感由北川所交織的對話,能帶來一部輕鬆又有趣的劇他。她自己也是正在育兒的母親,因為孩子還小,孩子的戀愛煩惱是未知的世界,然而透過演出會逐漸了解,也希望觀眾可以從劇中漸漸看到。

《我家女兒沒有男友!!》2021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